logo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恭喜公司网站上线!
       微晶(fnicsc,y,SI)系列高级优质工模具钢是由微晶特种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研制 生产的自主高级优质工模具钢产品。品牌产品自2013年投放市场以来针对提高模具钢产品的极致 洁净化、组织均匀化、组元均匀化、细晶等轴化等先进生产工艺不断总结、创新及自主研发,现已 围绕产品生产制造领域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通过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1项。微 晶品牌的运营及生产团队拥有优良的创新基因及精工文化,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坚持将严格履行 合同、质量放在首位的契约精神及精工文化作为品牌的立身之本和行为准则,并在原材料、生产、 检验等质量控制环节中按照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贯标,确保向广大客户交付质量优异、性能卓越的工 模具钢产品。微晶品牌产品性能卓越,质量稳定,已持续多年向压铸行业多家代表性龙头企业连续 供应数千吨以MCH13R、MCH13A为代表的高端压铸用模具钢以解决上述企业对昂贵进口产品的 依赖,为客户创造了价值,为微晶赢得了朋友。
       微晶(HlicfoawSI)品牌产品序列涵盖热作、冷作、塑料及通用四大类模具钢产品种类,代表牌号包括 MCH13R、MCH13A、MCH13N、MCS136.Pla、MCS136R、MCS136.Opt、MCUNIV、MCSMITH、MCDENSs MCNAK80R等钢种,产品自投放市场多年以来表现出超越进口一线品牌产品的卓越性能,拥 有优秀的使用效果及良好的口碑,序江服务于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石油石化、消费电子、家用电器、轨 道交通等众多高端制造领域。
       微晶(HlicroawSI)品牌以专业的技术、诚挚的精神、热情的服务和开放的心态欢迎各界友好人士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